武网女双梁辰/杨钊煊止步首轮 王雅繁组合遭逆转

2016年09月27日15: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梁辰/杨钊煊梁辰/杨钊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武汉网球公开赛女双首轮争夺中,中国组合梁辰/杨钊煊4-6/5-7不敌K-邦达连科/庄佳容的跨国组合,无缘次轮。

  武网的双打比赛采用无占先计分制。首盘比赛由中国组合率先发球。比赛伊始,两组球员都处于试探阶段,在互破后又互保发球局,比分来到2-2平。随后,K-邦达连科和庄佳容的跨国组合率先发力,连续破掉中国组合的两个发球局。虽然她们在首个发球胜盘局中遭到破发,但在第二个发球胜盘局中,虽然在40-0后连丢3分来到了1分定胜负的关键比分,但她们顶住了压力,成功保发,以6-4的比分赢下首盘。

  进入次盘,双方各自保住两个发球局后又互相破掉了对手的一个发球局,比赛仍处于均势,3-3平。在双方再次互保发球局后,中国组合再次遭到破发,随即进入了对方的发球胜赛局。主场作战的梁辰/杨钊煊一举拿到三个破发点,并在第三次机会上成功兑现,将比分追至5-5。然而,来到自己的发球局后,她们连丢4分再次遭到致命破发,对手在第二个发球胜赛局中没有再给中国组合任何机会。最终K-邦达连科/庄佳容组合以6-4/7-5的比分战胜梁辰/庄佳容闯入女双八强。

  另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王雅繁搭档乌克兰选手萨夫楚克迎战捷克好手赫拉德卡/赫拉瓦科娃组合。

  首盘比赛由捷克组合率先发球,在前四局比赛中,双方互破一个发球局,并各自完成了一次保发,战至2-2。进入盘中阶段,王雅繁组合再次完成破发,随即顺利保发后将比分带到了4-2的领先。之后双方均有惊无险的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王雅繁组合6-4赢下首盘比赛。

  次盘再战,双方在前五局再次各完成一次破发,率先发球的捷克组合3-2领先。随后,王雅繁组合连续两个发球局遭到破发,最终2-6丢掉第二盘。

  进入抢十决胜局,在前5分中双方均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分,捷克组合3-2领先后完成了抢十局中的首次破发,4-2领先。之后3分,双方互保发球分,比分来到捷克组合6-3领先后,她们再次完成了迷你破发,在各自保发后捷克组合9-4手握5个赛点。赛点上王雅繁组合再次遭到破发,最终以6-4/2-6/4-10的比分不敌对手无缘晋级。

  (柒晴)

文章关键词:梁辰/杨钊煊王雅繁武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