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赛张帅两盘击退意美女 连续第二周进入四强

2016年09月23日14: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帅(资料图)张帅(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总奖金为25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韩国赛展开了1/4决赛的争夺。3号种子、中国金花张帅延续着近来的神勇状态,直落两盘以6-2/6-4击败球风凶悍的意大利美女吉奥尔吉,继上周的东京国际赛后再次打进四强。半决赛上张帅的对手将在塞佩洛娃和罗马尼亚怪球手尼库莱斯库之间产生。

  回归亚洲的张帅状态开始提升,上周在东京国际赛就打进了半决赛,本周连克萨卡里和马泰克两位猛女,再次闯入八强。中国金花在八强的对手是进攻火力凶猛的吉奥尔吉,??是两人在职业生涯的首次交锋,谁能在进攻端占据主动,就将获得胜利女神的青睐。

  比赛伊始,张帅稳健拿下首个发球局,以1-0领先。吉奥尔吉表现同样不俗,轰出漂亮的制胜球后保发扳平比分。以Love Game守住第三局的中国金花开始发力,利用大角度的调动率先破掉了意大利美女的发球局,随后抵挡住对手的反扑,张帅就确立了4-1的领先。经受住五次平分考验后,艰难保发的吉奥尔吉稳住了阵脚,但张帅发挥同样可圈可点,在发球局被逼入平分后连赢两个关键球,重新以5-2掌握主动。士气受挫的意大利姑娘失误明显增多,张帅盘末虽然错失一个盘点,但还是把握住第二次机会,以6-2先拔头筹。

  展开反击的吉奥尔吉在次盘首局率先取得破发,随后送出Love Game后以2-0领先。拿下第三局的张帅明显找回了专注,利用落点极深的底线球逼迫对手失误,中国姑娘如愿实现了回破。顶住一个破发点压力保发,赛会3号种子就以3-2反超了比分。卷土重来的吉奥尔吉发挥击球节奏快的特点,连下两局后再次以4-3占得先机。关键时刻张帅没有手软,频频对二发进行抢攻的中国金花终于把握住第四次机会实现反破,随后经受住对手的反扑,张帅就以5-4接近最后的胜利。巨大压力的吉奥尔吉连续出现失误,张帅把握机会完成了致胜破发,就以6-4取胜,连续第二周打进巡回赛四强。

  (Benson)

文章关键词:张帅WTA首尔赛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