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国际赛张帅完胜本土希望 进八强战美国老将

2016年09月15日17: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帅张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50,000美金的WTA国际巡回赛日本女子网球公开赛在东京展开女单第二轮争夺,6号种子、中国一姐张帅迎战日本希望大阪直美,最终张帅以6-3/6-2获胜晋级八强。下一轮她将对阵美国老将勒普琴科。

  日本本土球员大阪直美首轮送蛋轻取康塔维特,中国球员张帅首轮面对东道主穗积惠理,最终7-6(4)/1-6/6-3艰难淘汰对手,晋级第二轮。还不到19岁的日本小姑娘今年在三项大满贯中都打进了32强,这位日本和海地的混血儿拥有着出色的身体素质,发球和进攻都具备极大的威胁,她刚刚在美网第二轮战胜另一位中国球员段莹莹。

  首盘由张帅率先发球,轻松保发之后6号种子开始向对方的发球局发起冲击,张帅利用对手底线连续失误成功破发,发出一记漂亮的Ace球之后,张帅就以3-0开局领先。大阪直美稳住阵脚之后同样用强势的发球保住发球局,此时张帅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出现波动,但大阪直美正手非受迫失误连续葬送机会,张帅保发保持4-1的领先。第六局中,日本姑娘连续双误送出破发点,但关键时刻她找回发球手感,挽救破发点之后将比分追至2-4。关键的第七局中,大阪直美充分释放正手火力,破发之后将比分迫近至3-4。日本姑娘心态再次出现波动,张帅连保带破以6-3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大阪直美依旧不在状态,张帅利用这个机会连续两次破掉对手发球局,拿到了4-0的领先。两人各自保发,张帅保持5-1的领先。在大阪直美全场非保不可的一个发球局中,中国金花拿到了赛点,但对手挽救赛点成功保发。在张帅的发球胜赛局中,大阪直美提高了接发球的攻击性,张帅再次错失赛点,最终中国金花兑现第三个赛点,以6-2拿下整场比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5分钟。

  在之前结束的比赛中,里斯克6-3/6-1轻取萨斯诺维奇,格鲁比奇6-2/6-7(5)/6-3战胜里内特。勒普琴科6-2/3-6/6-4战胜拉尔森,成为张帅下一轮的对手。(杨宏志)

文章关键词:张帅大阪直美东京国际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