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杯亚大区I组李喆/公茂鑫落败 中国暂时落后

2016年07月17日11:27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喆公茂鑫双打落败(图片来自吴迪球迷会微博)李喆公茂鑫双打落败(图片来自吴迪球迷会微博)

  乌兹别克斯坦当地时间周六,戴维斯杯亚太区一组继续第二天赛事的争夺,中国男双组合李喆/公茂鑫遗憾地以4-6 、6-3、 3-6、 4-6不敌伊斯托明/杜斯托夫,目前中国队总部分1-2落后。

  在首日的争夺中,张择1-6 、6-4、 6-4、 6-2战胜杜斯托夫,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但在第二场比赛中,吴迪以4-6、4-6、2-6输给了伊斯托明,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根据赛程,中国的张择将会在明天下午与伊斯托明进行教手,如果张择能够获送,吴迪将会在最为关键的第五场比赛中与杜斯托夫交战。

文章关键词:公茂鑫李喆张择吴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