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蔷自评再战温网有进步 等待奥运资格很焦躁

2016年06月28日2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蔷王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温网是王蔷草地赛季的首秀,同去年的不知所措不同,在和加芙里洛娃的比赛中,她的表现相当抢眼,但经验更丰富的对手笑到最后,中国姑娘在温网的首胜突破还要再等一年了。

  “比去年好多了。去年上场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的。训练的时候就感觉到比去年的状态好多了。”王蔷赛后这样评价自己的表现。“觉得很可惜。我觉得自己有机会赢比赛,但草地打得比较少,和这种球员交手也少,还是要努力吧。”王蔷的言语中,你能感受到输球后的不甘。整场比赛,双方技术统计都相当接近,总得分上中国姑娘只比对手少6分。

  与高水平球员的不断过招,在一次次的磨炼后逐渐找到克敌制胜的办法,王蔷觉得自己现在具备了一定的实力,要做的是找到赢球的方法。“和这种高水平球员打得比赛还是少。可以跟她们相持,但找不到获胜的方法,后面的比赛中,需要和她们多打打比赛,之后会找到赢她们的方法。之前打得都是ITF的比赛,水平和上面的球员差挺多的,所以还是多打些高级别的比赛吧。”

  ITF将在6月30日公布里约奥运会入围的最终名单,而对于处于入围边缘的王蔷来说,这段时间也是相当的纠结。“现在还是非常焦躁。比赛前两天整个人都很暴躁。名单不下来的话,你就不知道如何来安排比赛,现在整个人都暴躁、不踏实。”当然,在名单公布之前,王蔷能做的只有等待。“先回国一趟,然后等待奥运会的消息。如果拿到资格的话,会先去美国打华盛顿的比赛,然后大家提前两周到巴西进行集训。之后再去美网。”

  来到新闻发布厅时,王蔷的手臂上贴着医用胶布,她向记者透露,最近对兴奋剂的检测非常严格。“前几天刚检测完,今天比赛后又检测了一次,又验血又验尿。现在的检查确实挺多的。”

  (Stefan)

文章关键词:王蔷奥运会温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