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女双郑赛赛/徐一璠完胜韩馨蕴组合 晋级次轮

2016年05月25日2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郑赛赛/徐一璠晋级郑赛赛/徐一璠晋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 201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双首轮的争夺,9号种子郑赛赛/徐一璠以两个6比4力克中美组合韩馨蕴/勒普琴科,另一对中国组合梁辰/王雅繁则以6-4/7-6(3)淘汰了跨国组合梅里查/罗索尔斯卡,亦晋级第二轮。

  9号种子郑赛赛/徐一璠在首盘比赛率先完成破发,3-1取得领先。随后中国组合再度破发得手,以5-2遥遥领先韩馨蕴组合。虽然中美组合破掉了郑赛赛/徐一璠的发球胜盘局并连追两局,但最终还是以4比6交出了首盘。

  第二盘,韩馨蕴组合率先完成破发,2-0领先。不过好景不长,中美组合在3-1领先时遭到了回破,郑赛赛/徐一璠将比分扳平。两人战成4比4平后的关键时刻,郑赛赛/徐一璠在第5个破发点抓住机会,实现了致命破发,最终以6比4再下一盘,挺进第二轮。

  (double)

文章关键词:韩馨蕴法国网球公开赛郑赛赛徐一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