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回应受伤是虚惊一场 自信欧冠决赛能赢马竞

2016年05月25日0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细心活动C罗细心活动

  新浪体育讯  皇马和马竞的欧冠决赛本周末就将上演,在周二皇马的训练中,C罗和队友卡西利亚相撞,随后表情严肃地提前离开训练场,这让皇马球迷担心不已。不过据《马卡报》消息,经过队医检查后,C罗表示受伤是虚惊一场,自己会以100%状态参加欧冠决赛。

  据了解C罗在上周五和周六也没有100%完成训练课,有媒体认为他左大腿肌肉问题有轻伤,为了能确保出战本周末的与马德里竞技欧冠决赛,C罗这一次可能也是为了保险起见,提前退出训练。

  在展望周末的欧冠决战时,C罗表示:“马德里竞技想报两年前在里斯本的仇,我们会更加小心他们。现在我们球队都保持着一颗平常心,但也都充满自信能够赢得第十一座欧冠奖杯,我还记得我们两年前举杯的时刻,周末我还会和队友们一起做到的。

  C罗本赛季欧冠中已经打入16球,有望打破自己保持的欧冠单赛季进球纪录,对此C罗表示打破纪录只是一个目标,但不是终极目的。“我当然想要打破纪录毫无疑问,但球队的获胜更加重要。”相信本周末的欧冠决赛,一个健康的C罗出战会是皇马进攻的保证。

  (本心)

文章关键词:皇马C罗马竞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