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赛兹维列夫三盘击败黑马 携智利新星进四强

日内瓦赛兹维列夫三盘击败黑马 携智利新星进四强
2019年05月24日 11:05 新浪体育
兹维列夫庆祝 兹维列夫庆祝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2019年日内瓦公开赛展开男单1/4决赛的较量,赛会头号种子兹维列夫以7-5/3-6/6-3艰难击败了黑马德利恩,携手智利新星贾里晋级四强。

  兹维列夫去年在红土赛季大放异彩,但是来到今年,他在红土只取得了5胜6负的战绩,尤其是罗马爆冷首战出局,随后他来到日内瓦,抓紧机会再次为法网热身,首战他以6-2/6-1横扫拉脱维亚人古尔比斯,终结两连败晋级八强,今天迎来了黑马德利恩的挑战。

  首盘比赛,兹维列夫慢热导致开局被破,陷入0-3的落后,随后他及时调整,在第5局鏖战十多分钟,经历9次平分考验,把握住第4个破发点实现回破,各自保发后,兹维列夫在第8局失误过多再次被破,但是黑马德利恩领先时经验不足,兹维列夫挽救盘点后破掉了他的发球胜盘局,追至5-5,此时德利恩心态有些失衡,兹维列夫再次破发,并在保发后7-5拿下首盘。

  第二盘,德利恩及时调整了心态,第三局挽救破发点保发后,他再接再厉在第4局实现破发,兹维列夫此后苦苦追赶,但是德利恩没有再送出破发点,以6-3扳回一盘。

  决胜盘的较量,两人在开局体力下滑导致状态出现起伏,都各自挽救了破发点实现保发,第4局德利恩再次送出破发机会,兹维列夫这一次没有浪费,实现破发,将这一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6-3拿下,晋级四强。

  (ro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