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赛迪米遭逆转首轮出局 菲-洛佩兹亦遭淘汰

日内瓦赛迪米遭逆转首轮出局 菲-洛佩兹亦遭淘汰
2019年05月22日 09:42 新浪体育
迪米特洛夫略显无奈 迪米特洛夫略显无奈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ATP瑞士日内瓦公开赛,从资格赛突围的迪米特洛夫6-1/4-6/2-6不敌阿根廷人德尔波尼斯,首轮出局。  

  迪米特洛夫在红土赛季发挥不佳,从巴塞罗那到马德里再到罗马吞下三连败苦果,由于错过了申请外卡的时间,所以迪米不得不在日内瓦从资格赛打起,好在他连赢两场顺利入围资格赛,首轮抽中了阿根廷人德尔波尼斯,后者也是十分擅长红土作战。

  首盘比赛,迪米特洛夫延续了资格赛找到的手感,开局连续破发得手,以5-0遥遥领先,随后双方各自保发,迪米6-1拿下首盘。第二盘,开局各自保发后,迪米和德尔波尼斯在盘中互换发球局,前八局战至4-4,第9局德尔波尼斯顺利保发,迪米在随后非保不可的一局里没能顶住,遭到破发4-6告负。

  决胜盘的争夺,两人开局各自破发,随后迪米的状态持续低迷,德尔波尼斯趁机连保带破,以4-1将比分拉开,此后两人顺利保发,迪米在第8局非保不可的一局里再次失守,2-6告负,遭到逆转,无缘晋级。

  其余比赛中,德祖赫以6-7/6-4/7-5逆转了菲-洛佩兹,索萨6-2/6-7/6-4淘汰了L梅耶尔,拉莫斯6-7/6-3/6-2逆转了马纳里诺。

  (ro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