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达佩斯赛意大利帅哥逆转NO.105 斩获生涯第二冠

布达佩斯赛意大利帅哥逆转NO.105 斩获生涯第二冠
2019年04月28日 22:51 新浪体育
赛前合影 赛前合影

  北京时间4月27日 匈牙利布达佩斯250赛男单决赛落幕,意大利帅哥贝雷蒂尼以4-6/6-3/6-1逆转击败从资格赛突围的塞尔维亚帅哥克拉吉诺维奇,斩获生涯第二冠(去年盖斯塔德赛)。男双冠军则归属英国的斯库普斯基兄弟。

  贝雷蒂尼在来到布达佩斯前遭遇了巡回赛五连败(在迪拜、印第安维尔斯、迈阿密和蒙特卡洛都是首轮出局),不过在印第安维尔斯第二周,他在美国凤凰城挑战赛夺得了冠军。

  克拉吉诺维奇今年表现可圈可点,在澳网打进第三轮,在蒙彼利埃闯进八强、在印第安维尔斯连克戈芬和梅德韦杰夫打进16强,在迈阿密击败瓦林卡晋级第三轮,本月初的法国索菲亚安提波利斯挑战赛,塞尔维亚人获得了亚军。

  今天比赛开局,双方争夺激烈,从1-1平一直打到4-4平。关键时刻,克拉吉诺维奇取得破发,在拿下发球胜盘局后,塞尔维亚人以6-4先拔头筹。

  第二盘,贝雷蒂尼逐渐找到感觉,他在第五局破发得手,保发后以4-2领先。虽然意大利人在第八局错失了两个盘点,但他还是love game保住了发球胜盘局,以6-3扳回一城。

  决胜盘,贝雷蒂尼再接再厉,一上来就破发得手,以2-0领先。克拉吉诺维奇在保住随后一局后就再无作为,意大利人连下四局,最终以6-1取得了胜利。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