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踝伤势无碍!库里保证他一定在半决赛G1出战

脚踝伤势无碍!库里保证他一定在半决赛G1出战
2019年04月28日 06:16 新浪体育
库里脚踝伤势没有大碍 库里脚踝伤势没有大碍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虽然斯蒂芬-库里在昨天与快船队的第6场右脚踝扭了一下,但是他在赛后表示伤势没有大碍,并承诺不会缺席明天与火箭队的西部半决赛第1场。

  昨天勇士与快船的第一节,库里在一次防守时右脚崴了一下,并且返回更衣室接受治疗。不过库里在经过简单的治疗之后重新登场,并在昨天的比赛中14投8中,得到24分。

  明天,勇士就将在主场迎来与火箭的半决赛第1场比赛,而外界担心库里的右脚踝伤势是否会影响到他的上场。

  “我现在感觉很好,我为(周日的)比赛做好了准备。”库里说道。

  事实上,这已经是库里在4月份第3次右脚踝扭伤,而且库里在职业生涯早期饱受脚踝伤势的困扰。

  “没事的,这些事情总会发生。”库里说道,“任何时候关于我和我的脚踝,外界总会有不一样的讨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库里脚踝伤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