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IG突然关注杜兰特!这就开始招募了啊

詹姆斯IG突然关注杜兰特!这就开始招募了啊
2019年04月28日 06:04 新浪体育
这二位联手真的很强 这二位联手真的很强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IG上最新关注了一个人,而这个人就是勇士队的凯文-杜兰特。

  说起来的确让人感到惊讶,詹姆斯和杜兰特是多年的好朋友,但是詹姆斯竟然一直都没有在IG上关注凯文-杜兰特。

  直到今天,詹姆斯在IG上终于关注了杜兰特的账号。到目前为止,詹姆斯的IG一共关注了264个账号。

  詹姆斯为什么突然开始关注杜兰特的账号?这是否和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有关?这些目前都还不得而知。

  此前,外界都猜测杜兰特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可能加盟湖人队,而且当詹姆斯在去年夏天决定加盟湖人队的时候,他曾邀请过杜兰特一起加盟,但是杜兰特选择与勇士队续约。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突然在IG上关注杜兰特的NBA球员并不只有詹姆斯,篮网队的全明星控卫德安吉洛-拉塞尔也关注了杜兰特。今年重返季后赛的篮网队希望在今年夏天招募大牌自由球员,而杜兰特正是他们的追逐目标。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