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娜与格里芬现身同一家餐厅 难道要复合吗?

詹娜与格里芬现身同一家餐厅 难道要复合吗?
2019年04月28日 07:02 新浪体育
詹娜与格里芬 詹娜与格里芬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肯达尔-詹娜近日和活塞队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在同一时间段现身同一家餐厅,这不禁让人猜测:难道詹娜和格里芬要复合?

  近日,一名男子在洛杉矶的一家餐厅里拍到了肯达尔-詹娜在那里用餐的视频。而在同一时间段,布雷克-格里芬的好友(同时也是钱德勒-帕森斯的哥们)也在社交媒体上显示出同一家餐厅。

  所以,这意味着格里芬和詹娜在同一时间段现身同一家餐厅。当时另一位在这家餐厅里用餐的女子也证实了詹娜坐在她隔壁桌。

  据悉,活塞在季后赛首轮出局之后,格里芬在洛杉矶接受了左膝盖关节镜手术。目前,他和一些朋友们一起住在洛杉矶的贝弗利山庄,而且距离肯达尔-詹娜的家只有10分钟的路程。

  让我们先来简单回顾一下格里芬和詹娜的情史:2017年夏天,格里芬和詹娜公开恋情。之后,詹娜经常去斯台普斯球馆看快船队的比赛。

  但是在2018年初,格里芬和詹娜突然分手了,其中的原因主要是格里芬被交易到活塞,而且他当时还陷入了与前未婚妻的官司。

  2018年夏天,詹娜与76人队新星本-西蒙斯开始拍拖,而格里芬也被拍到与新的女伴在一起。

  本以为西蒙斯是詹娜的真命天子,但是最近有消息称詹娜和西蒙斯分手了,再结合詹娜与布雷格-格里芬现身同一家餐厅,这不禁让人猜测:难道詹娜和格里芬要复合?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格里芬詹娜餐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