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喀什赛特松加不敌同胞 佩尔雷与卫冕冠军争冠

马拉喀什赛特松加不敌同胞 佩尔雷与卫冕冠军争冠
2019年04月14日 12:18 新浪体育综合
佩尔雷在比赛中 佩尔雷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2019年ATP250赛事马拉喀什站结束了两场男单半决赛的争夺,法国名将佩尔雷、卫冕冠军安杜亚尔分别击败各自对手,会师决赛。

  佩尔雷半决赛对手是同胞特松加,此前面对“法国阿里”,佩尔雷三战未取一胜。半决赛中,率先建立起领先优势的仍是特松加,首盘比赛中,他分别在开局和盘末两度破发得手,6-2先下一盘。

  不过此后两盘佩尔雷并未放弃抵抗,次盘同样两度破发,早早建立起5-2的领先优势。尽管在自己的首个发球胜盘局中连丢4分遭到破发,不过他还是把握住第二个发球胜盘局,在首个盘点上便顺利拿下。

  决胜盘再战,双方再度陷入互破大战,最终佩尔雷凭借多一个破发优势以6-3取得胜利,职业生涯首胜同胞,时隔两年再进巡回赛决赛。

  决赛中,他将与卫冕冠军安度亚尔争冠,后者以6-1/6-1横扫了4号种子西蒙。双方曾在两周前的ATP挑战赛决赛中有过交手,当时安杜哈尔挽救赛点获胜,不过在巡回赛赛场,佩尔雷在交手记录上则是3胜0负占据领先。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