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森:这是生涯最佳表现之一 打出了梦幻开局

安德森:这是生涯最佳表现之一 打出了梦幻开局
2018年11月14日 17:13 体育综合
安德森 安德森

  安德森在伦敦总决赛制造了一大惨案,以发球著称的南非大炮在与底线技术高超的锦织圭的对决中送给日本一哥一个0-6/1-6的惨败。这是继2005年费德勒6-0/6-0血洗瓜迪奥后总决赛上最血腥的比分了。赛后,安德森也把这场胜利称之为生涯的代表作之一,他表示能打出这样的比分不仅仅是自己状态好,也跟他时刻都没有放松警惕有关。

  “这是我生涯最佳表现之一,我打出了梦幻的开局,可能我真的给到他持续不断的压迫,而且没给他松一口气。今天,我全场都保持着极高的水准,我感觉自己的回球棒极了,迫使他在自己的发球局出现很多失误。”

  “有时候,当你打出极有统治力的一盘后比赛仍会变得很艰难,因为在你撞线终点线前结局仍可能发生扭转。即使我在第二盘取得3-0的领先,假设他实现了保发并且能够再破掉我的发球局,那就可以轻而易举毁掉你的领先优势。因此我认为自己做得非常出色,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还是非常急切地想锁定胜利,因为我真的很渴望这场胜利。”

(好动网球)

安德森生涯开局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