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赛梅德维德夫横扫进八强 克耶高斯伤退

莫斯科赛梅德维德夫横扫进八强 克耶高斯伤退
2018年10月19日 13:37 新浪体育
梅德维德夫在比赛中 梅德维德夫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0月19日,2018年ATP250赛莫斯科公开赛继续男单次轮的较量,俄罗斯本土希望、2号种子梅德维德夫以6-2/6-1横扫拉约维奇,晋级8强将战比兰基斯,克拉吉诺维奇也顺利过关,克耶高斯则赛前退赛。

  梅德维德夫在亚洲赛季表现不错,东京赛夺冠、上海赛惜败给费德勒,来到本土出战,他位列2号种子首轮轮空,次轮迎来拉约维奇的挑战,这是两人首次交手。

  首盘比赛,两人在开局的状态都不太稳定,梅德维德夫在保发后就与对手展开了破发大战,最终他凭借多破一次的优势3-1领先,此后两人各自保发,在盘末拉约维奇非保不可的一局里逼出盘点,依靠出色的接发环节,他成功把握,以6-2先下一盘。

  第二盘,梅德维德夫依旧牢牢掌控着场上的局面,越战越勇的他连续破发得手,取得5-0的巨大优势,第6局拉约维奇保住了挽回颜面的一局,随后梅德维德夫守住发球胜赛局,以6-1拿下,比赛仅耗时54分钟。

  克拉吉诺维奇7-5/6-4击败了东道主东斯科伊,进八强将战塞皮,意大利人双抢七7-6(6)/7-6(5)险胜赫伯特。

  (rod)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