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主帅:我很崇拜郎平 和中国比赛细节定成败

意大利主帅:我很崇拜郎平 和中国比赛细节定成败
2018年10月18日 21:25 新浪体育
意大利主帅马赞蒂 意大利主帅马赞蒂

  10月18日,在横滨综合体育馆举行了2018女排世锦赛半决赛发布会,由于塞尔维亚主教练特里季奇身体不好,因此现场只来了中国主教练郎平、意大利主帅马赞蒂和荷兰主帅莫里森。

  郎平被组委会安排坐在了发布会座位的中间,马赞蒂则坐在郎平的左侧,因为两人明天就将交锋,所以都避免说一些不必要的客套话,马赞蒂也一直避免和郎平有眼神的交流。

  在谈到19日的半决赛的时候,这位有着小卷发和一对大眼睛的主教练说:“我们很高兴能成为最后的四支球队,经过努力,我的球队已经在身体上达到了最佳状态,经过两天的休息,我们恢复了体力。我们很高兴能和奥运冠军们进行比赛。我很崇拜教练郎平,我非常尊敬她。希望我们明天能够尽全力去取得胜利 。“

  新浪体育将第一个问题提给了马赞蒂,在札幌,您的球队击败了中国队,您认为这是一个优势,还是会成为压力?

  马赞蒂说:“和中国队比赛,总是会令人感到兴奋,在上一场比赛中,我们赢了,我不认为这会给我们带来优势或者压力,细节将决定我们明天比赛的成败。意大利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中国队员们以及她们的教练组都比我们的经验更丰富。我们在这次比赛中的目标是获得经验。明天我们将努力展示我们学到的东西,并在球场上努力打出我们的团队能力来。”(周超发自横滨)

郎平马赞蒂女排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