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重磅回购内马尔有戏!曝明夏巴黎2.2亿放他走

巴萨重磅回购内马尔有戏!曝明夏巴黎2.2亿放他走
2018年10月18日 07:57 新浪体育
内马尔回到巴萨有可操纵的空间 内马尔回到巴萨有可操纵的空间

  最近西班牙媒体一直有消息表示内马尔有可能回到巴萨,而据进一步的报道,内马尔回到巴萨并非不可操作,他与巴黎之间有一份个人协议。

  2017年夏天,巴黎向巴萨支付2.22亿欧元的违约金将内马尔带到法甲,但在那里内马尔并没有在个人荣誉上取得太大的突破。他还一直与巴萨保持关系,几次回到巴塞罗那探望前队友,并与苏亚雷斯和梅西这两位关系很好的朋友频繁互动。

  巴萨方面,虽然在去年夏天内马尔的突然转会让他们十分被动,但如果能将其回购,那对俱乐部的实力和商业方面的加成还是很大的。《世界体育报》已经指出,如果教练组有要求回购内马尔,那高层会启动这一操作。

  不过难度在于,巴萨是否还有签下内马尔的预算,以及巴黎方面的态度。《GOAL》网消息称,由于内马尔自愿回到巴萨,他已经准备好降低自己的薪水,以减小转会的阻力。而西班牙塞尔电台更是透露,内马尔与巴黎之间有一个协议,那就是在明年夏天,如果有球队能为他出到2.2亿欧元,那他便可以离开球队。

  (简浅)

内马尔巴萨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