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广州恒大高薪邀温格执教 皇马也想找他救火

英媒:广州恒大高薪邀温格执教 皇马也想找他救火
2018年10月18日 09:01 新浪体育
温格得到了很多邀约 温格得到了很多邀约

  温格已经亲口宣布将在一月份复出执教,如今教授手上有来自世界各地的邀约,他的下一站是哪也充满疑问。来自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称,中超的广州恒大非常愿意邀请温格执教,而近况不佳的皇马也在考虑请温格救火。

  《太阳报》称,中超的广州恒大队愿意为温格提供一份为期两年,总价760万镑的合同邀请他执教。报道中还特别介绍了恒大,称恒大如今的主帅是卡纳瓦罗。此外恒大如今价值2.15亿英镑,是中国最有价值的俱乐部。过去七年,恒大一直是中超的冠军。

  除了恒大,皇马也在关注着温格。由于皇马在新帅洛佩特吉的麾下表现不佳,俱乐部也在未雨绸缪,为换帅做准备,他们也关注着温格的状况。当年,温格曾经亲口揭秘,自己为了阿森纳拒绝过皇马的邀约,如今没了阿森纳的牵绊,温格会有机会和银河战舰牵手吗?

  (雷利)

太阳报温格皇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