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明夏确定离开勇士?哥哥一句话暴露信息

杜兰特明夏确定离开勇士?哥哥一句话暴露信息
2018年10月18日 06:00 新浪体育
杜兰特真的会走吗 杜兰特真的会走吗

  北京时间10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昨天勇士揭幕战结束之后,凯文-杜兰特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勇士队球员晒出总冠军戒指的视频,而他的哥哥托尼-杜兰特在底下的一条留言引发了猜测。

  昨天勇士的揭幕战开始之前,甲骨文球馆举行了总冠军戒指的颁发仪式。赛后,杜兰特在IG上晒出了一段勇士队球员集体秀出总冠军戒指的视频。

  结果,杜兰特的哥哥托尼在底下留言道:“是的,兄弟!在我们离开这里之前,把手戴满(总冠军戒指)!”

  考虑到杜兰特将会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托尼-杜兰特的这番留言引起了外界的猜测。

  事实上,外界已经在讨论杜兰特明年夏天很可能将离开勇士队,并寻求新的挑战。

  尽管托尼随后解释称他的意思是希望杜兰特退役之前在勇士队获得更多的总冠军戒指,但是在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到来之前,关于杜兰特未来去向的猜测不会停止。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