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主帅惊叹34岁詹皇逆生长 每场让他打多久?

湖人主帅惊叹34岁詹皇逆生长 每场让他打多久?
2018年10月19日 06:39 新浪体育
詹姆斯 詹姆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勒布朗-詹姆斯即将34岁,但无论是他自己还是湖人队主帅沃顿,他们都不担心詹姆斯的体能和新赛季的出场时间。

  “我的体能一直很充沛。”詹姆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所有执教过我的教练都希望想办法减少我的出场时间,但是我一直告诉他们,我可以打很多时间,但是他们不会听我的。所以,没关系。”

  本周早些时候,湖人队主帅沃顿曾表示他会想办法合理安排詹姆斯的出场时间,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詹姆斯会经常坐在板凳上获得休息。

  “勒布朗将会打很多时间,是的。”沃顿说道,“(詹姆斯的出场时间)将会成为我们球队在整个赛季的一个重要话题。”

  与此同时,沃顿惊讶于詹姆斯并没有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出现体能下滑。

  “我今天还跟他说,他的双腿似乎随着训练营的深入而变得越来越年轻。这跟一般情况正好相反。然而我们打的比赛越多,他就跳得越高,跑得更快。”沃顿说道。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