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特卫普赛特松加负孟菲尔斯 前两号种子皆进8强

安特卫普赛特松加负孟菲尔斯 前两号种子皆进8强
2018年10月19日 14:49 新浪体育
特松加和孟菲尔斯 特松加和孟菲尔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ATP250赛安特卫普赛继续进行男单第二轮的较量,刚刚复出重返赛场的卫冕冠军特松加苦战三盘以4-6/6-3/4-6不敌同胞孟菲尔斯,无缘八强,头号种子埃德蒙德6-0/6-2轻取拉莫斯,2号种子施瓦茨曼三盘险胜诺里。

  特松加因伤远离赛场已久,作为卫冕冠军,他首轮时隔249天——八个多月再次收获胜利,进入次轮面对同胞孟菲尔斯,首盘比赛特松加开局就被破发,此后两人就一直保发,特松加在第6局有过回破机会,但遗憾错过,就这样孟菲尔斯6-4先下一盘。

  第二盘,特松加的稳定性有所提升,孟菲尔斯则继续在场上一贯的随心所欲的风格,两人打出了很多精彩回合,特松加在3-3之后发力,抓住机会实现关键破发,6-3扳回一城,决胜盘的较量,孟菲尔斯在第3局和第5局先后挽救了3个破发点,特松加则一直没有遇到任何威胁的保发,比赛来到关键时刻,第10局特松加非保不可的一局没能顶住压力,连丢四分被破4-6告负,就这样无缘晋级。

  2号种子施瓦茨曼来到自己并不擅长的硬地,首轮轮空的他迎来英国人诺里的考验,首盘比赛诺里化解了对手的发球胜盘局和盘点,将比赛拖至抢七,但是经验丰富的施瓦茨曼以7-1拿下,第二盘,诺里挽救了一个赛点,再次将比赛拖入抢七,结果这次英国人发球状态更胜一筹,帮助他7-3拿下,扳回一盘,决胜盘的较量,施瓦茨曼在关键时刻展现了自己久经沙场的本色,实现关键破发以7-5拿下,晋级八强。

  (rod)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