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天!特松加时隔8个月再取胜 次轮将战孟菲尔斯

249天!特松加时隔8个月再取胜 次轮将战孟菲尔斯
2018年10月17日 14:58 体育综合
特松加 特松加

  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ATP安特卫普站展开首轮较量,卫冕冠军、法国名将特松加经历一场苦战,取得伤愈复出后的首场巡回赛胜利。

  自从在今年二月深受膝伤困扰,随后法国人在四月接受了膝盖手术,因此特松加退出了2018赛季大部分的赛事。本周的安特卫普站仅是特松加本赛季参加的第四项赛事。现排名世界第75位的特松加以7-5/5-7/7-6(5),耗时两小时17分钟,艰难击败佩拉晋级男单16强。取得复出首胜后,特松加在赛后也难掩激动之情。

  首盘比赛两人战至6-5,特松加在佩拉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取得关键破发以7-5先下一盘。比赛来到第二盘,在盘末阶段出现相同剧本,不过这次笑到最后的是佩拉,他在第十一局取得破发,并顺利保发以7-5扳回一盘。

  决胜盘,特松加在第九局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取得保发,比赛随后来到抢七,前世界第五以更为稳定的发挥以7-5的小分险胜赢得比赛。

  特松加在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同胞孟菲尔斯。

  (全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