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或缺席巴黎大师赛:一切要看巴塞尔赛成绩

费德勒或缺席巴黎大师赛:一切要看巴塞尔赛成绩
2018年10月15日 22:10 体育综合
费德勒 费德勒

  很大概率上而言,费德勒将不会参加10月底的巴黎大师赛。近日瑞士天王接受ESPN采访表示:“明天法网是否参加尚不确定,但接下来的巴黎大师赛不在参赛计划中”。

  费德勒进一步解释道:“尽管没有参加巴黎大师赛的计划,但也并非绝对不会参加,这一切还得看巴塞尔的成绩。”今年,瑞士球王将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参加本土赛事巴塞尔的比赛,去年他在决赛中战胜了德尔波特罗。“如果巴塞尔发挥的很糟早早出局,我会考虑前往巴黎参赛”。

  去年,费德勒选择了精简赛程,大获成功。今年费德勒选择继续执行此方案,目前为止只参加了九项比赛。

  “选择少参赛也会带来一些压力,一旦发挥不好,积分与排名会下降的很快。”瑞士人感叹道,“所以,你必须相信自己的实力,每一场比赛都不要放弃,即使输掉应该能赢的比赛也不能丢掉自信。”

  (全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