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4天内第2次被独行侠裁掉!下1站去传奇

丁彦雨航4天内第2次被独行侠裁掉!下1站去传奇
2018年10月15日 15:30 新浪体育
小丁的下一站,将是发展联盟了 小丁的下一站,将是发展联盟了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hoopsrumors》报道,中国球员丁彦雨航再次被达拉斯独行侠队裁掉,他的下一站,将前往独行侠的发展联盟球队,德州传奇效力。

  之所以说是“再次”被裁,是因为,这已经是小丁在过去4天里第二次被独行侠裁掉了。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名记马克-斯坦因的消息,独行侠就将丁彦雨航裁掉。而在一天之后,北京时间的10月13日,小丁就与独行侠再次签约。

  根据名记蒂姆-麦克马洪的消息,当时丁彦雨航与独行侠重新签署的,就是一份带有Exhibit 10条款的合同,而这次签约主要是为了让丁彦雨航前往独行侠的发展联盟球队德克萨斯传奇效力。

  而今天,小丁第二次被独行侠裁掉,其实也是在走流程,下一步,他将前往德州传奇队,开启自己的发展联盟之旅。

  小丁此前签下的合同为带有Exhibit 10条款的无保障合同,而这个“Exhibit 10条款,”就是一份更多的保障条款,它是指球员被某支NBA球队裁掉后,如果签约该球队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并待满60天,可获得5000到50000美元。这期间,该球员的所有权属于发展联盟球队,但在常规赛正式开打前,NBA球队有权将这份合同转化为双向合同(今年截止日是美国当地时间10月16日)。

  所以不难看出,小丁这次被裁,也就是一个流程,他的下一步,将前往发展联盟效力。

  (TDZ)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