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球迷对母队彻底失望 寄希望朱婷打爆塞尔维亚

日本球迷对母队彻底失望 寄希望朱婷打爆塞尔维亚
2018年10月15日 12:21 新浪体育综合
日本女排主帅中田久美 日本女排主帅中田久美

  北京时间昨天,女排世锦赛6强赛鸣锣开战。在首个比赛日,中国女排通过5局鏖战,以3:2逆转美国女排,不仅将出线优势牢牢把握在自己手中,还达成了本届赛事双杀对手的成就;而令一小组的日本女排则没她们说的那么强势了,0:3完败塞尔维亚,为复赛买了惨痛的一单。

  在 进入6强后,不仅日本女排主帅放下豪言壮语,将目标直指总冠军,日媒更是嚣张跋扈,根本不将同组的塞尔维亚和意大利放在眼里。然而目前的现实是,她们即输 给了塞尔维亚,下一场又将面对本届比赛目前为止战绩最好的意大利,而日本队和意大利队的交锋纪录显示,8场比赛里,日本人仅从意大利人手里拿到3局胜 利……

  首战惨败、次战对手强悍,这样的残酷现实使得日本球迷在网络上大倒苦水,“这样下去拿奖牌没希望了”、“这水平,奥运奖牌没戏了”、“博斯科维奇让人可恨,希望朱婷把球扣她脸上”……

  不仅在网络上,日本球迷对自己的主队失望透顶,在比赛馆里,日本球迷也没有发挥出她们主场作战的优势。根据媒体数据显示,本届世锦赛最火爆的一场,不是日本队的比赛,而是中意之战,尽管如此也仅上座3000余人,而日本队的比赛,观赛者更是寥寥无几……

  无论从球迷言论、抑或媒体数据来看,日本女排都正走着下坡路,不然球迷也不会将希望,寄托于外人身上。而这样,也正侧面反应出了中国女排的强大,双杀美国向目标继续迈进,主攻手朱婷又被外界封为“世界第一”。这样的局面,当然值得我们“自私”的骄傲!

  来自百家号一球入魂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