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败塞队这回中田久美没哭:该得分的时候得不到

惨败塞队这回中田久美没哭:该得分的时候得不到
2018年10月14日 21:09 新浪体育
中田久美 中田久美

  10月14日,在日本名古屋举行的2018年女排世锦赛第三阶段第一轮比赛中,日本队这次没有上演奇迹,以0比3负于了塞尔维亚。

  前两局,面对身高比自己高出10公分的塞尔维亚,日本队在高度和力量上都处于了下风。博斯科维奇这次没有再温存,而是全场集中火力41扣扣下了24分米哈伊洛维奇则拿到了18分,这两门大炮直接轰平了日本队的后防。双方的扣球纸币为48比32,塞尔维亚超出了16分。

  第三局,日本队一度领先,但是最后阶段不下球反而自己的一传出现混乱,最终23比25丢掉了第三局。

  这让昨天开发布会的时候,表示不希望自己的球队就这么结束的中田久美有些失望。日本队最高得分手长冈望悠只拿到了10分,显然和塞尔维亚相比,日本队缺乏关键时刻一锤定音的人物。

  中田久美说:“我们今天打出了一些特点,但是在需要得分的时候拿不下来这一点是不行的,必须在防守上有更好的发挥才行,明天我们会继续努力。”(周超发自名古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