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老板承认被这超巨伤到 他玩弄了湖人两年

湖人老板承认被这超巨伤到 他玩弄了湖人两年
2018年10月14日 06:49 新浪体育
魔术师和珍妮-巴斯 魔术师和珍妮-巴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老板珍妮-巴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承认,保罗-乔治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不愿和湖人队会面,这让湖人队感到很受伤。

  当乔治在去年夏天要求离开步行者的时候,外界就认为乔治的目的地是洛杉矶湖人队,而且乔治本人也多次表示他希望为家乡球队效力。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队在去年曾因为违规招募乔治而被联盟罚款50万美元。

  然而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乔治很快就和雷霆队续约,而且他甚至没有给湖人队一次会面招募的机会。

  湖人队老板珍妮-巴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承认,保罗-乔治不愿和湖人队会面,这让湖人队感到很受伤。

  “当保罗-乔治没有和‘魔术师’会面,这让人很受伤。”珍妮说道,“我为‘魔术师’感到难过,这挺令人气馁的。”

  其实在早些时候,乔治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没有和湖人队见面让湖人队很生气。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