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美国女排发挥真实水平 李盈莹扭转比赛形势

郎平:美国女排发挥真实水平 李盈莹扭转比赛形势
2018年10月14日 18:04 新浪体育
郎平 郎平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中国女排在世锦赛六强赛首战大比分3比2击败美国队,为晋级四强奠定坚持基础。比赛结束后,郎平也透露了取胜之道,那就是准备充分,一直做好了打决胜局的准备,而对于换上李盈莹的妙笔,郎平也是肯定了李盈莹的发挥,表示很多方法都要试一试。

  中国队在复赛3比0击败过美国队,但今天美国队发挥出更高水平,一度大比分2比1领先中国队,关键时刻,中国队调整阵容,将比赛拖入到决胜局,并在决胜局大比分领先对手,15比9完胜对手,最终在本届世锦赛实现对美国队的双杀。

  对于这场对决,很多网友表示紧张都不敢看了,当赛后被央视记者问郎平在现场是否紧张,郎平说道:“不紧张,关键是前面我们跟不上对方节奏,美国队今天是她的正常水平,我觉得我们也做好打五局逆转的准备。”

  对于中国队在赢下首局后,在第二和第三局找不到节奏,郎平回应道:“我觉得美国队第二局和第三局一传特别好,打得特别快,我们还是有些跟不上。”央视记者表示打完第三局感觉队员信心不足,是如何调整队员,郎平说道:“ 我没觉得信心不足,只是阵容上有所变化,也跟队员讲,1比2时比赛还比赛没有结束,必须要力争每一个球,另外我们调整一下阵容。”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首次打满五局,郎平表示:“其实我们有很多场次都准备五局,只是没打到,对我们队员是个锻炼。”毫无疑问第四局李盈莹上场扭转了比赛形势,而郎平赛后也承认换上李盈莹是关键,“对的,我们加强进攻,把朱婷调了一个位置,每个方法都要试一下。”

  (雨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