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最佳防守球员被裁 拿7200万场均却仅有4分

昔日最佳防守球员被裁 拿7200万场均却仅有4分
2018年10月14日 06:33 新浪体育
诺阿 诺阿

  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纽约尼克斯队已经正式裁掉了昔日最佳防守球员乔金-诺阿。

  2016年夏天,尼克斯队和诺阿签了一份4年7200万美元的合同,而这份合同对尼克斯队来说无疑是灾难性的。

  过去2年,诺阿一共只代表尼克斯队打了53场比赛,上赛季只打了7场。他在尼克斯场均出场时间不足20分钟,得到4.6分和7.9个篮板。

  诺阿的合同还剩2年3800万美元。由于短期内没有球队愿意签下他,所以诺阿不愿在合同买断的谈判中做出牺牲,这就迫使尼克斯队必须吞下诺阿剩下的合同。

  据沃神透露,诺阿下赛季的薪水1850万美元依然就留在尼克斯队的薪金总额里,而他在2019-20赛季的薪水1930万美元将分为三年来支付。

  尼克斯队裁掉诺阿,他们显然是着眼于2019年的NBA自由球员市场。届时,尼克斯队将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去引进一名顶薪球员,而明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不乏大鱼,其中包括:凯文-杜兰特、考瓦伊-莱昂纳德、克雷-汤普森和吉米-巴特勒。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