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将出战揭幕战!自称将这样面对球队球迷

巴特勒将出战揭幕战!自称将这样面对球队球迷
2018年10月15日 06:37 新浪体育
巴特勒将出战季前赛 巴特勒将出战季前赛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森林狼队主帅汤姆-希伯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吉米-巴特勒会在森林狼队的常规赛揭幕战中上场。[巴特勒留守森林狼!NBALIVE巨星随你交易]

  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森林狼和热火之间关于巴特勒的交易谈判已经陷入僵局。虽然巴特勒坚持要求被交易,但是他很清楚自己在赛季开始之前可能无法被交易,而且他在上周已经参加了森林狼队的训练。

  森林狼的常规赛揭幕战是18日客场挑战马刺队。今天,森林狼队主帅汤姆-希伯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吉米-巴特勒会在森林狼队的常规赛揭幕战中上场。

  森林狼的主场揭幕战将是20日迎战骑士。届时,巴特勒会受到主场球迷怎样的“欢迎”呢?

  对此,巴特勒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来吧,嘘我吧!”巴特勒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但是这不会改变我打球的方式。这会让我更多地微笑。”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