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兹维列夫仅丢5局演横扫 携西里奇晋级次轮

美网兹维列夫仅丢5局演横扫 携西里奇晋级次轮
2018年08月29日 05:40 新浪体育
兹维列夫庆祝晋级 兹维列夫庆祝晋级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201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男单首轮比赛继续进行,4号种子亚历山大·兹维列夫以6-2/6-1/6-2横扫加拿大的波兰斯基;2014年赛会冠军、克罗地亚选手西里奇以7-5/6-1/1-1(退赛)战胜罗马尼亚的科皮尔,两人携手跻身第二轮。

  兹维列夫和波兰斯基是生涯首次交手。首盘比赛,兹维列夫在第二局便取得了破发,建立了3-0的开局。随后双方互保,波兰斯基在第六局挽救了四个破发点后惊险保发,将比分追至2-4。不过在兹维列夫顺利保住下一局后,波兰斯基还是来到了2-5落后非保不可的一局,结果他没能顶住压力,兹维列夫成功破发,以6-2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兹维列夫愈战愈勇,他连续破发得手后迅速取得了5-0的完美开局。波兰斯基保住接下来一局,避免了吞蛋的尴尬,不过随后兹维列夫还是顺利保发,以6-1再下一城。

  来到第三盘,波兰斯基依然没能有任何起色,兹维列夫又是连续破发后取得了4-0的领先。随后双方互保,波兰斯基来到了1-5落后无路可退的一局,结果他轻松保发,不过接下来便是兹维列夫的发球胜赛局。最终德国人没有让机会溜走,他顺利保发后以6-2拿下第三盘,大比分3-0晋级第二轮。

  西里奇和科皮尔此前两次交手各胜一场。首盘比赛,前两局双方各自保发,比分来到1-1。接下来两个发球局,西里奇都未能保发,科皮尔连破带保率先来到5-1的领先。在非保不可的一局里,西里奇0-40落后送出连续三个盘点,结果他竟然神奇地全部挽救,保发后将比分追至2-5。大难不死的西里奇士气大振,他随后不但又挽救了两个盘点,而且连破对手三个发球局,反而以7-5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西里奇的好状态更是一发不可收拾,他连续破发得手后,瞬间来到了5-0的领先。随后科皮尔顶住压力保发,西里奇5-1领先来到发球胜盘局。结果克罗地亚人40-0拿到连续三个盘点,并最终在第三个上成功拿下,以6-1再下一城。第三盘一上来双方互保,在1-1平时科皮尔因伤退赛,西里奇成功跻身第二轮。(Etha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