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里奇:想击败费纳不易 希望未来几年内做到

丘里奇:想击败费纳不易 希望未来几年内做到
2018年04月17日 15:54 新浪体育
丘里奇 丘里奇

  上个月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半决赛中,丘里奇差一点儿在对阵费德勒的比赛中赢得很可能是他职业生涯中最棒的一次胜利。克罗地亚人曾以7-5/4-2领先,但最终在第三盘输掉了比赛。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当被问到新生代球员何时将能够战胜费纳时,丘里奇回答说:“当他们停下来时。这是非常艰难的。他们正处在巅峰,他们正打着令人难以置信的网球。”

  “要击败他们,不仅仅是一次,而且还要有连续的好成绩,这是非常艰难的。这肯定会需要一些时间,但我希望我们能在未来几年内做到这一点。”

  在谈到下一代球员的潜力时,克罗地亚人补充说:“有几个家伙目前做得确实很好。我们所有人都将是彼此一个非常好的对手,而且我们也是非常好的朋友,我认为这很重要。”

  而说起他的目标,丘里奇表现得很谨慎:“我想要保持健康,那是最重要的事,因为在过去几年中,我都不能保持健康。然后是在网球(能力)、体能以及我的心态方面都要有所提高。”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