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火箭主帅欲重返NBA执教 却遭老东家无情拒绝

前火箭主帅欲重返NBA执教 却遭老东家无情拒绝
2018年04月17日 07:01 新浪体育
杰夫-范甘迪 杰夫-范甘迪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纽约尼克斯队正在寻找新的主帅,而他们目前无意聘请曾经担任过尼克斯队主帅的杰夫-范甘迪。[NBA急招最强总经理!篮球大师季后赛充多少送多少]

  自从被火箭队解雇之后,范甘迪一直担任球评,但是他多次表示渴望重返NBA执教。当尼克斯队在上周解雇了杰夫-霍纳塞克之后,范甘迪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他愿意重返尼克斯队执教。

  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虽然尼克斯队和范甘迪的经纪人之间有过联系,但是目前尼克斯队还无意聘请范甘迪担任新的主帅。

  杰夫-范甘迪曾执教尼克斯队多年,1999年,他带领尼克斯队打进了NBA总决赛,可惜负于马刺队。自从范甘迪在2001年离开尼克斯队之后,尼克斯队在过去17年里只赢得过一个季后赛系列。

  从本周开始,尼克斯队将陆续面试新帅候选者,其中包括大卫-菲兹戴尔、马克-杰克逊、杰里-斯塔克豪斯以及大卫-布拉特。

  尼克斯队总裁史蒂夫-米尔斯表示尼克斯队的下一任主帅必须懂现在的NBA球员。

  “现在的NBA球员和过去不同,所以你必须了解他们,他们的背景以及他们的篮球之路。”米尔斯说道。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