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帅要把曼联推倒重建 今夏卖博格巴+王牌红星

曝穆帅要把曼联推倒重建 今夏卖博格巴+王牌红星
2018年04月17日 07:43 新浪体育
博格巴真的无法适应穆帅体系吗? 博格巴真的无法适应穆帅体系吗?

  曼联输给英超垫底队西布朗,以颇为尴尬的方式送曼城英超夺冠,这对于穆里尼奥来说无疑是一次严重打击。又经历了一个无缘联赛冠军的赛季后,穆里尼奥决定再次对曼联展开重建,从而使球队拥有能够竞争锦标的实力。

英媒报道截图英媒报道截图

  《每日邮报》透露,曼联将在今夏发生巨变,穆里尼奥如今已经制定好了一份可出售球员名单,红魔核心博格巴赫然在列。按照该媒体的说法,穆里尼奥经过两个赛季的合作,已经对博格巴失去了耐心,他认为这位曼联队史标王,无法让曼联缩小和曼城的实力差距。正是因此,他决心卖掉博格巴重新打造新核心。

  在过去11场比赛中,博格巴有7场比赛被提前换下或者干脆被扔在替补席上无缘首发。《每日邮报》表示,穆里尼奥和博格巴的关系,在最近一段时间里急速恶化。该媒体强调,博格巴一直在努力适应穆里尼奥的战术体系,但到现在为止,博格巴看起来都极为挣扎,他依然无法和穆帅的战术相匹配,而这也是穆帅准备出售他的主要原因。

马夏尔今夏也可能会被出售马夏尔今夏也可能会被出售

  除了博格巴,曼联的边路大将马夏尔,也被穆里尼奥列入了可出售球员名单。这位边路大将在过去一个赛季里,一直无法得到稳定主力机会,在桑切斯加盟之后,他甚至直接沦为了铁打替补。另外,达米安、布林德两人,也登上了穆里尼奥的可出售名单。按照《邮报》的说法,曼联今夏的阵容看起来将会大变脸。

  (小九)

曼联曼城英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