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首秀27+10新秀左脚挫伤 第二场出战成疑

季后赛首秀27+10新秀左脚挫伤 第二场出战成疑
2018年04月17日 06:31 新浪体育
米切尔 米切尔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爵士队新秀多诺万-米切尔的左脚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左脚挫伤,能否在第2场出战有待决定。[最爆新秀尽展曼巴精神!篮球大师挖掘属于你的巨星]

  昨天爵士和雷霆首场比赛的上半场,米切尔不慎左脚受伤,当时他被雷霆队侧翼布鲁尔踩了一脚。

  中场休息时,米切尔的左脚接受了X光检查,结果呈阴性。下半场,米切尔继续登场,而且是带着伤痛打比赛,直到第四节最后时刻被换下。

  我们注意到,米切尔在第四节被换下的时候很不情愿,并不停地和教练说“我没事”,而且要求重新上场。

  赛后,米切尔承认走路时有一瘸一拐,但是他不认为伤势很严重。

  “我感觉很好,我的脚趾被踩到了,这并不严重。”他说道。

  昨天的比赛中,米切尔得到27分、10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和1次盖帽,并成为继勒布朗-詹姆斯之后第一位在季后赛首秀中至少得到25分和10个篮板的球员。

  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透露,多诺万-米切尔的左脚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左脚挫伤,能否在第2场出战有待决定。

  (罗森)

米切尔爵士雷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