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为新生爱女取名 她想揭露怎样的真相?

卡戴珊为新生爱女取名 她想揭露怎样的真相?
2018年04月17日 10:44 新浪体育
两人的关系很微妙 两人的关系很微妙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特里斯坦-汤普森和科勒-卡戴珊近日宣布,将给他们刚诞生的女儿取名为True。[爱女取名'真相'有隐喻?篮球大师季后赛充多少送多少]

  当地时间本周一,科勒发推宣布,她和骑士前锋汤普森生育的女婴将被命名为True Thompson(特鲁-汤普森)。

  科勒在推特中写到:“我俩的小公主,True Thompson,已完完全全偷走了我们的心,我们也被漫天而来的爱意所淹没了。能将这个小天使带到我们家来,这是上帝的恩赐!妈咪和爹地深爱你,True!”

  科勒是在当地时间上周四在克利夫兰诞下True的。她和生涯至今7个赛季都效力于骑士的汤普森是在2016年开始相恋,在2017年12月公布怀孕的消息。尽管据TMZ上周报道,在科勒待产期间,汤普森曾有过出轨行为,但科勒还是允许汤普森进产房陪同,并见证女儿的诞生。

  在昨天进行的首轮G1中,汤普森仅替补出战2分钟,没有出手,仅抢到1个篮板,骑士也以80-98落败,总比分0-1落后。后天骑士将在主场迎来和步行者的首轮第2战。

  网友调侃:“科勒给女儿取名‘真相’,她到底是想知道怎样的真相呢?”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