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喀什赛安杜哈尔横扫埃德蒙德 成就赛会三冠王

马拉喀什赛安杜哈尔横扫埃德蒙德 成就赛会三冠王
2018年04月16日 09:39 新浪体育
安杜哈尔 安杜哈尔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总奖金561,345欧元的ATP250系列赛哈桑二世大奖赛结束了男单冠军争夺战,两届赛会冠军安杜哈尔6-2/6-2完胜英国新星埃德蒙德,成为了近20年来排名最低的ATP巡回赛冠军得主。

  西班牙人2011年和2012年曾两次夺得本站比赛的关键,在用时82分钟轻取今年的澳网四强选后后,安杜哈尔成为了这站赛事自1990年成立以来,夺冠次数最多的球员。

  “今天在整场比赛中我都打得很好。”安杜哈尔谈道。“我试着让他尽可能多的进行跑动,他进行了很多攻击,是一名强大的对手。今天我表现的很稳定,我非常开心。”

  1998年,排名只有550位的休伊特在阿德莱德捧得了职业生涯首冠,目前世界排名第355位的安杜哈尔成为了继澳洲野兔之后,排名最低的ATP巡回赛冠军得主。这是西班牙人职业生涯的第4个单打冠军,而其中有3个都来自于马拉喀什。

  安杜哈尔在比赛中持续对埃德蒙德的发球造成威胁,在对手的一发中赢得了60%的分数,并在第二盘比赛中打出了100%的破发效率。

  西班牙人在经历了3次肘部手术后,在今年2月带着1824位的排名重返赛场,两个月后的今天,他便取得了10连胜的战绩,成为了继2017年的哈里森后,第一位在连续两周中分别夺得ATP挑战赛和巡回赛冠军的球员。

  (柒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