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霍普曼杯大获成功 观众人数创赛会纪录

2018年霍普曼杯大获成功 观众人数创赛会纪录
2018年01月11日 09:31 新浪体育
费德勒与本西奇 费德勒与本西奇

  2018年的霍普曼杯是一次成功。连续第二年,费德勒与本西奇在这里并肩作战,瑞士队也击败了德国组合A-兹维列夫和安科贝尔最终夺冠。而对官方来说,最好的消息无异于是观赛人数创造了纪录。

  比赛期间,有106424人次到珀斯体育场现场观看了比赛,这在赛事30年的历史上绝对是一项纪录。另外,还有5688人出席了费德勒与当地选手科基纳基斯在赛事开始前的公开训练课。

  上周四——1月4日——对赛事来说是个历史性的日子,因为当天有14029名粉丝出席了瑞士队对阵由范德维奇和索克组成的美国队的比赛,这又创造了一项赛会纪录。

  费德勒成为了霍普曼杯的主角,他还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多次提到珀斯,这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互动作用。当然,他还促进了城市和地区的旅游和自然开发。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