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米当选巴尔干地区年度最佳运动员 险胜哈勒普

迪米当选巴尔干地区年度最佳运动员 险胜哈勒普
2017年12月21日 11:12 新浪体育
迪米特洛夫 迪米特洛夫

  对迪米特洛夫来说,这是项伟大的荣誉——现世界第三获得了“2017巴尔干地区年度最佳运动员”奖。

  2017年,保加利亚人打出了精彩的赛季——他赢得了布里斯班公开赛、辛辛那提大师赛以及ATP年终总决赛冠军。

  该奖项是由来自巴尔干地区的九家新闻机构投票选出的,最终他以62票对60票的微弱优势击败了现WTA世界第一、罗马尼亚女将西蒙娜-哈勒普。

  迪米特洛夫成为了自2010年摔跤女将斯坦卡-兹拉特娃获奖以来,第一个赢得该奖项的保加利亚人。他将在布里斯班开启2018赛季。

  “得知我被评为2017年度巴尔干最佳运动员,我真的非常高兴。良好的工作产生良好的结果。毅力、信心和全情投入总是值得的。”世界第三说,“对我和我的教练组来说,今年一直是非常强势和特别的。我想要感谢我的家庭和我的团队,以及所有在我状态好和不好的时候,都相信我、支持我的人们。”

  根据民调显示,在“巴尔干地区年度最佳运动员”榜单上排名三到六位的分别是拉米尔-古利耶夫(Ramil Guliyev)、卡特琳娜-斯蒂芬尼迪(Katerina Stefanidi)、桑德拉-佩尔科维奇(SandraPerkovic)和卢卡-莫德里奇(Luka Modric)。

  (月光)

迪米哈勒普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