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爷改口了!称詹皇没他强:我可是有6个总冠军

二爷改口了!称詹皇没他强:我可是有6个总冠军
2017年12月21日 06:36 新浪体育
皮蓬 皮蓬

  北京时间12月21日,据TMZ网站报道,公牛队名宿斯科特-皮蓬近日表示从数据上来说,勒布朗-詹姆斯已经超过了迈克尔-乔丹,这番话引起了热议。为了引起不必要的争论,皮蓬纠正了自己的说法,并表示他比詹姆斯更加出色,因为他有6个NBA总冠军戒指。

  皮蓬最近在做客一档节目时表示,詹姆斯可能已经超过了迈克尔-乔丹,如果你对比他俩的职业生涯数据。

  结果皮蓬的这番话引起了热议,而且被一些人解读为皮蓬觉得詹姆斯已经超过了乔丹。

  近日,皮蓬带着妻子一起外出吃饭。离开时,他接受了媒体的短暂采访。当被问到是否真的认为詹姆斯已经超过了乔丹,皮蓬立刻否认道:“不,我没这么说。你是在和我开玩笑吗?”

  “在他(詹姆斯)得到6个总冠军之前,勒布朗还没有我出色。”皮蓬笑着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皮蓬乔丹詹姆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