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赛后被对手邀请自拍 坦言这是生涯第一遭(图)

2017年01月05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德和泽巴洛斯赛后自拍小德和泽巴洛斯赛后自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ATP250系列赛多哈站的德约科维奇,在第二轮比赛中6-3/6-4直落两盘击败阿根廷选手泽巴洛斯闯入八强。德约科维奇在两盘中各完成一次破发,并且没有让对手拿到过任何破发机会。与波澜不惊的比赛过程相比,赛后发生的一幕则更加有趣。

  输掉比赛的泽巴洛斯收拾好自己的球包后走向了场地另一边的德约科维奇,并提出希望和他在场上自拍一张的想法,塞尔维亚人欣然接受。在赛后采访中小德对此谈道:“我不得不说,这是在我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在比赛结束后遇到对手提出自拍的情况。奥拉西奥,做得好!这是你的原创!”

  “这太棒啦,这是一个不错的惊喜。”世界第二说道,“两位球员在场上的时候都希望能够战胜对方赢得比赛,当比赛结束的时候,我们会握手。我们也是平凡人,谁当然都想要赢得胜利,但是当比赛结束的时候,一切胜负都抛在身后了。”

  泽巴洛斯在推特上发文写道:“啊,抱歉!我想这张应该是我今天拍的最好的一张自拍了。闹来太棒了,他是个天才!!我超爱这张照片的!!”

  德约科维奇将在多哈1/4决赛中对阵斯泰潘内科,他说自己还从来没有被刚刚击败的对手邀请一起自拍的。

  “今天的自拍很好地诠释了球员们在胜负之外的关系,我们比赛结束来到网前握手只过去了一两分钟的时间。他已经忘记了失利,做了一些特别的事情。”

  “我很欣赏他这样的做法,我觉得这真的是很棒的行为。”

  时间会证明其他选手会不会在比赛之后也效仿这样的行动,如果泽巴洛斯没有能够引发潮流,那么至少他收获了不错的比赛纪念。

  (柒晴)

文章关键词:德约科维奇泽巴洛斯多哈赛自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