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确认阿布扎比复出首秀 新赛季有两大目标

2016年12月06日2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纳达尔纳达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10月下旬宣布因腕伤提前结束2016赛季征程的纳达尔将于年底开始的阿布扎比表演赛复出。西班牙人表示“开心”和“取得好成绩”是新赛季的两大目标。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纳达尔表示正处于新赛季前的备战当中,会按照计划在月底复出。阿布扎比表演赛后,纳达尔还会参加1月首周举行的布里斯班赛,为新年首项大满贯赛澳网热身。今年澳网将于1月16日拉开战幕。

  “我的训练量很大,一切都很顺利。我很乐意重返训练场,到目前为止,都在我的掌控之中。”纳达尔说,“当然生活中没有什么事是肯定的,但我的计划已经定好了。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我会参加阿布扎比、布里斯班和澳网的比赛。”

  “你没法预测未来的事情。我得看冬训结束后的感受和效果。具体参加哪站赛事,得由训练效果决定。”

  “开心,取得好成绩,全力争胜,这是我的两个目标。我正在努力。”纳达尔说。

  (Chen)

文章关键词:纳达尔新赛季阿布扎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