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森堡赛科娃逆转进第三轮 沃兹三盘险胜利斯基

2016年10月20日10:34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科维托娃科维托娃
  卢森堡 - 当地时间10月19日,2016赛季BGL巴黎银行卢森堡公开赛展开第二轮争夺。头号种子科维托娃克服慢热以4-6,6-2,6-1强势逆转美国名将勒普琴科,也延续了赛季末的复苏势头。

  比赛上来前几局双方各自保发,勒普琴科在倒数第二局取得关键破发,顺势拿下首盘。第二盘科维托娃终于展现出了凌厉的进攻招式,而勒普琴科在自己的发球局勉强支撑,最终还是不可避免地被对手追平大比分。

  科维托娃一旦开启猛攻模式就不会轻易回头,她在最后的11局当中狂揽10局胜利,决胜盘6-1终结了比赛。

  “第一盘我没有想象中打得好。她刚上来就很强势,而我没有竭尽全力,我感受到了不小压力。”科维托娃赛后说道,“第二盘我改变了打法,在拿到第一个破发的时候我感觉自信来了,接下来就是保持这样的节奏,降低非受迫性失误。”

  其他比赛中,2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同样战满三盘,以3-6,6-2,6-3逆转了利斯基。丹麦人之前出现了肠胃不适的状况,但她克服了开局慢热和赛末波动,最终拿到了八强门票。

  “我在比赛当中感到很不舒服。可能是因为刚从香港过来的原因,我有些疲惫。今天我打得不错,但是移动没有达到正常水准,希望明天能够好起来。”沃兹尼亚奇说。

  此外,3号种子贝尔滕斯以6-3,6-1轻取施米德洛娃,佩特科维奇以6-1,6-1横扫4号种子加西亚,尼库莱斯库以3-6,7-5,6-4艰难逆转了持外卡出战的老将斯齐亚沃尼。

文章关键词:科娃沃兹利斯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