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直言今年目标不是NO.1 相信小德会重回巅峰

2016年10月15日23: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雷穆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 穆雷在今天上海大师赛男单半决赛以6-4/6-3击败了西蒙,以未失一盘的成绩打进决赛。

  穆雷目前在中国已经豪取一波九连胜,连得18盘。今天这场比赛让英国人颇为印象深刻,“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可能是我这一周来最艰苦的一场比赛。因为我觉得场上特别潮湿,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今天场内坐得特别满导致有点闷热。”

  小德止步四强后,穆雷又多了些追赶NO.1的筹码,不过世界第二并没有太看重这个目标,“我今年的目标不是去追赶NO.1。我想从现在到赛季结束能赢下每场球,诺瓦卡也会赢很多比赛,所以(NO.1之争)完全不在我掌控之中。我想尽力去达到这个位置,但我觉得在年末实现此目标是不现实的。所以我只是想尽我可能去强势结束这个赛季,也许这可以帮助我在明年早些时候实现反超。”

  小德在法网实现全满贯后陷入了瓶颈,穆雷相信其会很快回归的,“我认为这很正常,我敢肯定他会重回巅峰的。经历这样的时期是很正常的。”

  (double)

文章关键词:上海大师赛小德穆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