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赞迪米近期表现稳定 期盼孔塔能爬到更高排名

2016年10月08日2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雷穆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穆雷轻松击败费雷尔,首次闯入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决赛。从刚刚抵达北京的不确定,到强势杀入最后的决赛,安迪展现出极佳的竞技状态。决赛面对迷途中的保加利亚帅哥迪米特洛夫,英国人高度评价了对手近期的表现,并认为决赛的较量将异常的艰辛。

  费雷尔展现出不错的状态,但隔网相对的穆雷没给他任何机会。“是的,我的表现非常棒。第一盘的时候,我先被破发1-2落后,之后我打得很棒。第二盘,他的表现有所回升,并实现了破发,那一局中有很多多拍回合,非常精彩的比赛。非常庆幸在3-2时完成破发,那一局非常关键,他有机会赢下。我逼出了很多破发点,及时的找回了状态,然后顺利的赢下了比赛。”

  穆雷决赛的对手是迪米特洛夫。由于拉奥尼奇退赛,保加利亚帅哥不战而胜晋级决赛。来到北京前,两人曾共同参与一站表演赛,迪米当时顶替了因伤无缘出战的孟菲尔斯。“很开心他能赶来救火。那一天他表现的很棒。不仅是为我而来,而是为在场的所有的观众,希望他很享受那一天。他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有所回升,即时排名在第15位,不过很多人却将这描述为失败的一年。过去几个月他的表现不错,和拉法的比赛非常的出色,会是一场艰苦的决赛。”

  迪米是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不过最近两年中,他却突然陷入到低迷中。“每个人对他都有不同的看法。他是个非常难缠的对手,在各种场地都有不错发挥。他的移动很出色,手感非常棒,能在极为困难的情况下扭转颓势。今年他的表现有些起伏。但是过去的几个月日趋稳定,每周都有赢得比赛。就像我说过的,他的即时排名第15位,他的表现非常好。我想现在他现在的目标不仅仅是15位。他曾经世界排名前10,为什么他不会再回到这个位置。现在他又很接近了,期待他在明年有好的表现。”

  除了穆雷之外,另一位英国球员孔塔也闯进了女单决赛,谈到这位同胞时,安迪也是赞赏有加。“对她来说,这是非常棒的一年。冲进世界前10不是件易事。她去年就展现出不错的状态,但想在12个月中达到这个名次不太容易。她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希望能继续保持。对她来说这是非常新的角色,还有很多要去学习的地方。现在急切的想看到她到底能爬到多高。”

文章关键词:穆雷迪米孔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