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杯半决赛穆雷兄弟双打建功 英国暂1-2阿根廷

2016年09月18日08: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雷和哥哥穆雷和哥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2016年戴维斯杯世界组半决赛展开了第二日双打的争夺。穆雷兄弟携手出战3-1击败了德尔波特罗和梅耶尔,帮助本队保留晋级决赛的希望;西里奇和多迪格3-1击败今年的温网冠军组合赫伯特/马胡,帮助克罗地亚取得领先。

  英国1-2阿根廷

  首日比赛中穆雷意外落败,让英国队0-2落后到了被淘汰的边缘,他们在双打比赛中再度派出了此前屡屡建功的杰米-穆雷和安迪-穆雷的兄弟组合。阿根廷队临时调整了阵容,手感火热的德尔波特罗替下德尔波内斯,和梅耶尔组队出战。

双打现场双打现场

  首盘比赛穆雷组合一上来优势明显,他们拿下了前14分中的12分,很快就以3-0领先。他们随后又连下两局5-0扩大优势,随后双方各自保发英国队6-1先声夺人。第二盘波特罗组合在第二局早早破发,他们在第八局浪费了两次破发点兼盘点的机会,不过还是在第九局顺利保发,以6-3扳回一城。

波特罗组合落败波特罗组合落败

  第三盘阿根廷组合在第七局率先破发,不过穆雷兄弟很快在第八局回破追平。第十局进入到波特罗组合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他们30-40送出盘点机会,穆雷组合一击必杀6-4逆转胜出。进入第四盘双方都稳守发球局,前八局过后战至4-4平。第十局压力巨大的阿根廷组合0-40送出三个破发点兼赛点,英国队顺势拿下比赛以6-4为主队扳回一分。

  克罗地亚2-1法国

  近年来综合实力名列前茅的法国队总是因为排兵布阵而提前折戟,这一次他们派出了今年取得温网和三个大师赛冠军的赫伯特和马胡组合,对双打这一分势在必得。主场作战的克罗地亚派出双打好手多迪格,与大满贯冠军西里奇携手迎战。

  首盘比赛法国组合在第六局曾经40-0手握三个破发点,但是连丢五分被对手保发。他们在第11局也挽救了关键破发点,随后双方来到抢七,克罗地亚组合以8-6惊险取胜。第二盘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来到5-5平,赫伯特和马胡在盘末表现冷静,拿下了最后九分中的八分,以7-5的比分扳平大比分。

  第三盘双方在各自发球局依旧表现稳定,法国组合在第十局、第12局连续挽救了两个盘点,比赛再度进入到抢七。这一次他们好运不再,在6-5先拿到盘点的局面下被对手连追三分6-8告负。第四盘西里奇和多迪格在第三局破发,一直把优势保持到了5-3。进入非保不可的发球局,法国组合却连丢四分被对手再度破发,克罗地亚队两日过后以2-1领先。

  (小早茶)

 

文章关键词:穆雷波特罗戴维斯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