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尼尼:有佩内塔陪伴很幸运 婚后表现更稳定

2016年07月25日11:43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弗格尼尼佩内塔婚礼弗格尼尼佩内塔婚礼

  正在乌玛格参赛的弗格尼尼在周日的男单决赛之前,接受了ATP世界巡回赛的专访,谈论了他自两年前收获上一个巡回赛冠军之后生活的改变,特别是婚后的生活。

  上个月,弗格尼尼与WTA退役球员、2015年美网冠军得主佩内塔于意大利完婚。

  “那当然是一个无比喜悦的时刻。”弗格尼尼谈论到,“我觉得她比我还紧张,不过我们拥有非常完美的婚礼。那一天的记忆是非常珍贵的,我们将珍藏到永远。” 

  “能有她在我身边,我感到很幸运。她比任何人都知道网球运动员的生活是怎样的,他懂得你需要一些时间。她帮助了我很多。”

  在经历了伤病之后,弗格尼尼表示:“现在我很高兴自己能重返赛场。就像生活中别的东西一样,能持续作战需要一些时间。我现在感觉很好,我希望能够以好的成绩结束这个赛季。” 

  “我必须接受这个现实,今年是很困难的一年。我必须一致奋斗,我们可以期待到年终的时候会是什么样。”

  弗格尼尼在乌玛格打破30个月冠军荒,并夺得生涯第四个冠军。 

  “在婚礼之后,我的表现更稳定了。我希望能够重新刻苦训练。我知道肯定会有回报的。”

文章关键词:弗格尼尼结婚ATP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