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O.1:对俄体育的指控不全掺杂政治 非凭空捏造

2016年07月25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费尔尼科夫和莎娃卡费尔尼科夫和莎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 全体俄罗斯奥运代表团险些无法出战今年里约奥运会,包括俄罗斯网球队。不过昨天国际奥委会否决了对俄罗斯的全面禁赛,这样除了田径队,俄罗斯其他项目的成员基本都可以参加今年奥运会。

  前男单世界第一卡费尔尼科夫在此前接受Sports Express采访时说道,“我不认为所有对俄罗斯体育的指控都是对手一手捏造的。我不想相信他们,但这却是有必要的。过去这些天我经常听到有人说这全是西方的政治计划,我并不是这样想的,这样的解释太过于简单了。”

  今年里约奥运会,俄罗斯女网的参赛阵容有库兹涅佐娃、帕夫柳琴科娃、卡萨金娜、马卡洛娃、加斯帕艳和维斯妮娜,男网的参赛名单则是库兹涅佐夫和东斯科伊。

  (double)

文章关键词:俄罗斯奥运会政治里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