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赛奎雷伊逆转同胞晋级 卢彦勋将战孟菲尔斯

2016年07月21日08:42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奎雷伊在比赛中奎雷伊在比赛中

  华盛顿当地时间周二,花旗银行公开赛展开男单第二轮的较量。8号种子奎里在比赛中遭遇到了同胞弗拉坦杰洛不小的挑战,两人此前只有过1次交手,奎里 在罗兰-加洛斯首轮比赛中被弗拉坦杰洛打败过。最终,奎里在一盘落后的情况下,以6-7(5)、6-4、6-4逆转战胜了23岁的小将。

  奎里在今年的温网赛场终结了德约科维奇大满贯30连胜的纪录,首次闯进了大满贯八强。 首盘比赛,奎里化解了仅有的一个被破发点,但是没有能够在抢七中更胜一筹。第二盘比赛,他率先完成了破发,取得了3-2的领先,并且将优势保持到了盘末,成功将大比分扳平。

  决胜盘两局破发优势在手的奎里被对手在5-2的时候完成回破,弗拉坦杰洛将比分追赶为3-5,最终奎里还是稳住了阵脚,笑到了最后。下一轮比赛,奎里的对手将是11号种子德尔戈波洛夫,后者以6-4、1-6、7-6(4)惊险战胜了澳大利亚的汤普森。

  4号种子帕尔雷用时1小时10分钟,以6-0、7-5力克本土的新生力量唐纳德森。法国人发出了5记ace,一发得分率高达88%,将19岁的资格赛选手淘汰出局。下一轮比赛,法国人将对阵穆勒和新生力量西岗吉仁之间的胜者。

  在其他的比赛中,贾兹里以6-7(4)、7-6(4)、7-6(3)艰难战胜了欧佩尔卡,他将在下一轮比赛中遭遇9号种子安德森。卢彦勋则以6-1、7-6(3)战胜了A-克拉吉塞克,在第三轮中将与2号种子孟菲尔斯展开较量。

文章关键词:奎雷伊卢彦勋孟菲尔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